陈四月

承蒙厚爱,尽我所能
(幼儿园文笔,间歇性更文患者)

心火

黑苏

幼儿园文笔

轻喷,谢谢

ooc预警

❗❗❗❗











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成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。”



01.

这是初中的苏万和黎簇躺着天台的沙发上,这是他们第一次喝酒。辣辣的,后来又有点甜甜的。这是苏万第一次喝完酒的感觉,黎簇突然问:“苏万,如果什么情况都不想,以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”  “……啊,我想想嗷。”苏万突然从沙发上弹起来用手比了一个手枪的手势,再用嘴一吹,“那我要成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”一个啤酒盖一下蹦在苏万额头上,“动画片看多了吧你,还拯救世界,先拯救拯救咱俩的成绩吧,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啊啊啊”黎簇打破了苏万的幻想。“对啊鸭梨,那我们回家复习吧”苏万揉揉额头,黎簇看着不争气的苏万说到:“得了吧,学都没学,别人复习是锦上添花,我们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”“好吧好吧……那在玩一会儿”于是又和黎簇并排躺下了,阳光若隐若现,照着脸上还有点舒服,所以不一会儿酒劲也上来了,就睡着了……







02.

满天白沙仿佛能淹死苏万。他看着旁边戴着墨镜的男人,他们都叫他黑瞎子,说他很厉害,可是现在都被困在这个破地方。他默默的想着:我还没拯救世界呢!我可不能死在这个连个人收尸都不行的地方……


   后来我们都出去了,这个黑眼镜真的好厉害,如果我能拜他为师的话,那我就可以拯救世界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一个脑瓜崩弹醒了苏万,“如果有需要再来找我”黑瞎子给了苏万一张名片。


   后来真的成了黑瞎子的徒弟,也知道了为什么黑瞎子总是戴着一个墨镜,他觉得自己的使命又多了一项,要好好照顾师父。所以每天都要好好跟着师父练习,索性就住在了师父的四合院里,把师父的小院子打理的井井有条,种上葡萄树,再种上向日葵。苏万心里想着,每次吃瓜子,师父都拿瓜子壳打我,真的好生气哦,但是又打不过他。四合院里的日子真的很安静,除了有时候我被师父训的半死不活,偶尔便宜师兄会来一趟,还有秀秀姐来找师父收租,惹的师父连忙带着我从屋顶跑了。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苏万觉得自己不单单是尊敬师父了,他专门考了医科大学,专攻眼科,希望能治好师父的眼睛。苏万每次看见师父都很开心,但是又不单单是开心,后来他看见黎簇和吴邪的相爱相杀。觉得自己好像喜欢师父了,但是师父肯定不会接受他,尽管他多次暗示,师父也不表态,任由他这样。但是有时候又感觉师父可能会接受他,比如训练的时候,他快摔倒了,一把搂住他的腰,教他这个动作要怎么做最好。


苏万偶尔躺着床上想着:照顾师父的余生和拯救世界总要实现一个吧!



03.

平静的生活被打破,苏万失踪了,在黑瞎子下地的第二天。黑瞎子听到这个消息,直接不管其他的人赶回了北京,四合院外的道路上里一片狼藉,而且万万的小苹果在在四合院的门口插着,这个地方就算有人知道,顾及着黑瞎子的名头也不会动苏万,但是有人还是动了,而且埋伏了很长时间才动的手。以苏万的身手,不可能打不过,最有可能的是遭埋伏了,不敌被抓。接着就接到了小花的电话,查到了苏万在什么地方,是曾经黑瞎子被雇佣然后得罪了一个黑帮老大。一直想找机会报复,查到了黑瞎子有个新收的徒弟,动不了黑瞎子还动不了一个毛头小子。知道苏万机灵,专门埋伏了一个周才动的手,哪天苏万正好发烧出去买药,被围攻,敌不过被抓走了。

  W市郊区的一个仓库里,苏万被五花大绑吊在仓库中,“老大,抓了黑瞎子徒弟,他就会来吗?”“放心,他自己徒弟都不救,那他救谁?”桌上电话响起,一个妩媚的女人拿起来放在黑虎耳边,只听见一句“你会后悔的...嘟嘟嘟”黑虎突然笑了,搂住身边的女人,“后悔什么?后悔没有直接杀了他”自己就是因为黑瞎子才掉了只耳朵。我会让黑瞎子看着自己的徒弟是怎么被自己折磨的。吐掉嘴里的雪茄,玩味的看着仓库大门。


另一边,黑瞎子心里慌了,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在乎个一个人,其实自己也不确定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是不是喜欢苏万,所以对于苏万的暗示没有任何回应。现在黑瞎子知道了,他的确喜欢苏万,喜欢的要死了。

所以黑瞎子单枪匹马,拿上装备。直接开向W市郊区,等待着他的是重重陷阱,可是他不怕,他可是黑瞎子啊!


童话故事中的王子会骑着白马,披荆斩棘,从黑龙手中救下自己心爱的公主。




苏万慢悠悠的醒了,发现自己被吊在半空,还在发烧,小苹果也丢在了四合院,身上什么武器都没有,他又看了四周,到处是菲律宾雇佣兵,中间坐着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,少了一只耳朵。他现在也就只能指望师父能来救他了。




公主在高塔眺望,期待着自己王子的王子打败黑龙拯救自己。







04.

“砰砰砰”仓库外的炸弹不知何时炸开,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,黑虎嘴角勾出一个笑容,“游戏开始了”黑瞎子开到附近,观察了四周,清理人数,自己单枪匹马打不过,于是引爆炸弹,趁乱摸进草丛,架起狙击枪,装上消音器,先解决楼顶上的几个。几枪解决到他们,黑瞎子现在心急如焚,不知道万万如今怎么样了,没有时间了,所以他选择了更快的,他暴露了自己,解决了仓库的守卫,和仓库中的菲佣混战起来,黑瞎子一个鲤鱼打挺翻到一边,刚才躺的地方,现在已经被枪打出几个窟窿,黑瞎子赶紧站起来朝着里面跑去,看见了空中满身是伤的苏万。“别来无恙啊,黑瞎子”黑虎站起来,皮笑肉不笑的对着黑瞎子,“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啊”。黑瞎子又朝前走了几步“黑虎,有什么仇报在我黑瞎子这里,抓一个毛头小子算什么本事”“黑瞎子,没想到这小子对你这么重要,单枪匹马就敢往我这里闯”黑虎说着掏出抢打向绑着苏万的绳子,“我这只耳朵怎么没的,我让你徒弟双倍奉还”说着从腰间拔出一把小刀。“我们之间的仇,有本事来割我的耳朵”“呵呵,别急,下一个就是你,先看看你可爱的徒弟怎么被我折磨的”。苏万装晕倒现在也不行了,刚才绳子断了,就已经在盘算该怎么了,但是看着师父这么为了我着急心里也挺甜的。黑虎的刀已经快下手的,黑瞎子和苏万同时出手,苏万挣脱束缚,黑瞎子掏出腰间的手枪,打向黑虎的手臂,一个翻身到苏万身边,在一枪打向黑虎的心口,边打边说“万万看着,打人先打大面积的地方”黑虎也反应过来,拉住身边的女人一挡,看着大势已去,赶紧往仓库后门跑去,可惜小花支援已到。黑虎想着那就都别活了,按下定时炸弹。


黑瞎子抱起苏万跑出仓库,仓库在他们身后爆炸。苏万知道他以后不会是拯救世界大英雄了,以后只有他和师父。


起风了,吹起黑瞎子的风衣,吹开苏万的衣角。


黑瞎子抱着苏万,后方火光四射,橙色的火花吞噬着晚霞。



王子也打败黑龙救出了他的公主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